close
蜜蜂之死

小明上學來,同學們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,就問他是怎麼弄的。

小明說:「昨天我和爸爸去公園劃船,有隻蜜蜂落我臉上了。」

同學又問:「那你把它趕走不就行了?」

小明說:「我還沒來得及趕走它,我爸就用船槳把它打死了!」


童言童語

有一天小毛,小明及小志在一起玩耍玩一玩忽然聊到....

小志說:昨天我媽被蚊子叮到,結果手腫了起來!

小明說:那算什麼,我爸上次被蜜蜂叮到鼻子,結果整個鼻子都腫起來了!

小毛不甘示弱說:嘿嘿∼你們那些都不算什麼,我姊姊才厲害咧∼

他被隔壁的大哥哥叮到結果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!

小明和小志說:哇∼好厲害喔!

 

誰比較大?


 

上課中.......

一學生問老師說:「肯德基和麥當勞那一家比較大??」

老師便說了: 「當然是麥當勞啊!它比肯德基資本雄厚多了..」

但那學生卻說:「才不是呢!人家肯德基是「爺爺」而麥當勞只是「叔叔」..」


 

抉擇

夫婦參加電視節目,當主持人問到:

『如果你單獨處在到荒島,只能選一個人與你一起生活,你會選誰?』

妻子的答案選擇了:魯賓遜!

先生心裡覺的很不是滋味,便問妻子為何不選他?

妻子說:『你會蓋房子、生火、砍柴、與野獸搏鬥嗎?』

先生想了想然後說:『既然這樣,那...我也要選魯賓遜!』


 

在台灣千萬別犯這種錯!!初一十五要拜拜!! 
拜拜

某日店內同事下 班,到公車站牌等車,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,

她便想買水果回家給媽媽吃,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:

「老闆,這水果怎麼賣?」

頓時間,氣氛沈默下來,約過十幾秒,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:

「小姐,我們是在拜拜啊...」

 

喪事從簡

一位有錢老姑婆找來一位年輕律師寫遺囑。

她說:『我手上有一百萬元,我打算花八十萬元在我的葬禮上。

生前,鎮上沒有人理我;死後,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輝煌的葬禮。』

律師說:『那還有二十萬元呢?』

老姑婆說:『這輩子從沒有人愛我,但我打算死前用這二十萬元交換一次愉快的經驗』

律師回家後便和太太談起此事,律師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,畢竟,二十萬元(美金)

不是小數目。

第二天,兩人便開車前往老姑婆家,律師下車後,叫她太太二個小時以後來接他....

兩個小時後,律師太太左等右等,先生還不現身,便猛按汽車喇叭,

一會兒後,律師自窗口探出頭道:『四天後再來接我,她決定喪事從簡了!』



有一艘遊輪沈沒了 有一個男人 一隻公狗 一隻母豬漂到孤島,

過了一個月那個男的慾求不滿 就想要找那一隻母豬發洩,

不過每次他一靠近那隻母豬都會被公狗吠, 無奈的他只好作罷,

又過了幾個月 又有一艘遊輪沈沒 這次有一個女人漂到島上,

這一男一女一見面就一拍即合

那女生說 現在只有你和我了,你有啥需求可以跟我說 我都會答應

女的很曖昧的說著,那男的聽了很高興就說.....真的喔你說的喔,

於是男的就說: 妳快點去幫我引開那隻公狗




一對老夫婦......

女:『如果還有10分鐘就世界末日了,您會做什麼事呢?』

男:『我會想瘋狂地和妳做愛!』

女:『那還剩下的9分鐘呢?』


在歐洲某國一個小鎮上,有個賣肉的小店。店裡賣牛肉、豬肉、羊肉,以及各

種燒烤的香腸。

有一天夜裡,老闆起床,忽然看見女兒走下樓,從牆上拿下一隻大香腸,然後

回自己房間,過了一會兒女兒又把香腸掛回原位。肉店老闆看了,嘆了一口氣。

第二天,肉店生意很好。快到中午時分牛肉豬肉和香腸都賣完了。

這時來了一位婦人要買香腸,老闆說已經賣完了。

婦人指著牆上的大香腸,說:「這不是 香腸嗎?」

「不,」老闆回答:「它是我女婿,不賣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