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我第一次沒過聖誕節~

也許是結婚久了,所以生活中的情趣也一點一滴的磨盡...

有沒有過聖誕節,好像~不怎麼重要了!!

真是恐怖的想法.......(來人阿!拖去斬了~誰說生活情趣不重要?)

我曾聽過一位男性朋友這麼說過:剛開始認識他女友,巴不得天天和女友一起在床上消磨時間...

不論何時何地都想在他女友身上盡情頻馳!最高紀錄是24小時內炒飯13回....

(妮醬聽了不可置信的張大了雙眼..13回~不用吃飯不用睡覺嗎?)

但是,當他們一起渡過半年之後,不僅是炒飯次數少了,連看到他女友的身材都無法讓他興奮了.....

一年之後,他們各忙各的,炒飯變成是"交差",不是男生敷衍女生,就是女生應付男生....

三年了,男生覺得他離不開那女孩,因為生活上的柴鹽米醋幾乎都由那女孩在打理,假使和那女孩分手了,要在找個人從新來過是很麻煩的...

反正,情趣這種東西沒有麵包來的實際,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,情趣能免則免~炒飯=解決生理需求...

聽到這些,很多人應該也是心有戚戚焉吧?

 

以前,妮醬也會因為生活失去情趣而感到恐慌,深怕哈尼會因為我過了保存期限而另求他去~

日復一日,妮醬長期生活在沒有安全感的日子裡,

每天,哈尼只要晚歸,妮醬就會擺出那副晚娘面孔給他看,說話極盡刻薄難聽卻自認為理直氣壯!!

要是哈尼已經報備要和朋友出去,妮醬便會不定時打電話查勤,甚至查看哈尼的統一發票是在哪購買東西...

這種日子持續了3年多.....說真的,實在好累阿!!!!

在這3年裡,紛紛擾擾爭吵不休,妮醬秉著"你就是會出去亂來"的想法老是針對著哈尼....

不管哈尼怎麼做,妮醬就是看不順眼~

偶爾,妮醬會反省自己是否過於小心眼?是否逼人太甚?是否令人討厭?

沒錯!的確令人討厭,連自己都厭惡自己了,哈尼怎會愛我呢?

其實,妮醬只想要哈尼多愛我一點,多注意我一點而已.....結果卻適得其反!

也不知道怎麼走出這殘酷的刻薄迷宮,妮醬開始學會放手....

開始學著怎麼去信任....

開始嘗試讓自己快樂,不著眼在哈尼身上....

開始學著怎麼"巴結"自己的老公....

注意!!!

"巴結"這兩個字眼很重要.....

哪個人不喜歡帶高帽子?

誰喜歡回到家就看到兇神臉?

與其做哈尼的撈叨娘,不如當個快樂的馬屁精...

自從妮醬開始奉承自己的老公之後,妮醬就像在倒吃甘蔗般~越吃越甜....

連自己也漸漸快樂起來!

很不可思議吧?

每次逛大賣場總會特別注意兩性方面的書,印象最深的是一本書名"女人要撒嬌才好命"

雖然沒買過這種書回家看,卻也可以從書名當中看出兩性相處的真諦.....

對於妮醬來說撒嬌=巴結=奉承

生活上的情趣就算會因為失去新鮮感而忽略了其重要性

但是,愛卻能夠一點一滴的累積成為巨塔!!!!!!!!

 

最後~我要和哈尼說~老公,謝謝你!聖誕快樂~我比昨天還要愛你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