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假期去了高雄,發現高雄和6年前比較起來又改變不少.
除了整個城市乾淨許多之外,高捷讓整個大高雄在交通上方便不少,來到高雄就像在台北一樣怡然自得!!
只是高雄的天氣簡直是熱到爆!害得穿著薄長袖的我只能就地買短袖穿,結果沒想到菜市場的衣服賣的比台北還要貴~冏
但是高雄也有讓我最羨慕的地方,例如高雄車子幾乎都不等紅燈,不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!只要"少車"注意唷!是少車,不是沒車唷!那邊的車子幾乎都會闖紅燈....
而且,警察好像都不存在,為什麼呢?因為在高雄街上騎車戴安全帽的...基本上算是異類XD,逆向也算是司空見慣的表演...除此之外...還有"少部分"的人衣著也很特別....

白色毛帽+黑色蕾絲簍空去袖衣服+超級短褲+豹紋平底鞋+黑框眼鏡+豹紋包包+粉紫內衣的肩帶=.=......你能想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